在4月20日下午,给戏集团公司在北京比高电影城(来广营店)举办了“GELOS筑梦盛典”,揭开GELOS分布式艺人孵化生态序幕。

出席活动贵宾包括:
GELOS创始人陈昌义、比高电影城总裁印钢、北影暨北影国际营运总监李春鹏、泰中世纪文化传媒MAX TONG、泰中世纪文化传媒董事创始人张宸睿、东方桥文化创始人吴雨桥、金道缘商贸董事长刘德生等多家合作公司代表,著名艺人及出品人孙晶晶、著名艺人王歌、著名艺人刘凌。

共同参与活动为GELOS艺人联盟打气,也同时见证了GELOS#喜剧之王在民间#抖音挑战赛的颁奖活动。

GELOS是由给戏集团所发起的品牌,宗旨为提供一个平台给更多的草根重燃希望、敢于梦想、星梦成真。

通过#喜剧之王在民间#活动,GELOS与超过500个网红达到联系,也在此活动见证了参赛者对演艺梦想的热诚。在活动期间,#喜剧之王在民间#活动也有超过3500万的观看率。

……………………………………………………………………………………………………………………………………

通过创建世界首家分布式艺人孵化生态,GELOS将让敢于行动的网红得到更多展现才华的机会,共创网红好莱坞。

为此目标GELOS PICTURES(给戏集团全资拥有)参与了电影制作,也正与美亚淘梦进入最后阶段的讨论,希望在未来3年内一起共同制作5部由美亚淘梦拥有版权的电影改篇为网络大电影(网大),目标在两星期内签订合作协议。

GELOS PICTURES在未来的3年里也会参与不下于7部电影,目标提供不下于200个演出机会给更多的草根实现星梦。同时GELOS也建立了多方面的合作,目标为让GELOS艺人联盟更能有效地服务有梦想,敢于行动的人。

为了打造网红好莱坞——GELOS艺人联盟(GELOS ARTIST ALLIANCE),GELOS更与多家影视,科技,娱乐,美容行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为未来“全民创星”计划做前期的铺垫,让敢于梦想的草根得到更多的商业机会,演出机会和宣传机会。

 

这次与GELOS展现合作关系的伙伴包括比高电影城、泰中世纪文化传媒、映美传世、东方桥文化、金道缘商贸、敢于梦想创作公司等。通过与多方伙伴的紧密合作,GELOS将打造网红好莱坞,让更多的艺人发光发亮,尽展才华。

借此机会,GELOS也将颁发在“喜剧之王在民间”活动方面的得奖者,给予他们为自己梦想而努力的肯定,也鼓励他们和其他参赛者继续敢于梦想,继续努力奋斗。得奖者包括:

 

第一名:郑英俊(郑星星)(左)
颁奖嘉宾:北影暨北影国际营运总监李春鹏
第二名:朱光亮(小心小亮SHOW)(右)
颁奖嘉宾:著名艺人刘凌
第三名:黄小丽(刺猬的修行)(右)
颁奖嘉宾:著名艺人、出品人孙晶晶
最佳表情奖:沈亚健(雅倩);(中)
最佳励志奖:史楠(北国佳人)(右)
颁奖嘉宾:著名艺人王歌;(左)

张咏娴 – 最佳表演奖

程璐(璐儿)- 最佳形象奖

为了祝贺这次的盛典,多次代表中国出征世界各街舞大赛的街舞天团STO CREW 也到场助阵,为现场带来盛情演出,展现他们惊人的舞艺。

作为街舞世界冠军及《热血街舞团》《这就是街舞》等综艺的热门选手,STO团队也将与GELOS 艺人联盟(GAA)展开深度合作,未来,GELOS将为STO开拓更广阔的演艺市场。

同时东方桥文化也献出《老舍》舞台剧,让嘉宾们目睹眯呱家族的小演员展现精彩演艺。东方桥文化”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文化部直属中国话剧协会理事单位。致力于3-12岁青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及家庭娱乐的文创产业。

————————————————————————————————————–

现已形成儿童戏剧教育、专业戏剧演出、IP工厂三大战略发展板块,公司旗下教育品牌“咪呱家族的故事屋”,历时十年时间自主研发出适合中国青少年儿童的系统化戏剧艺术教育课程808节。儿童剧IP版权及成品演出600余部。

GELOS通过科技创新,大数据分析,和内容创作的结合,提供给有梦想在影视发挥的普罗大众一个成就星梦的网红好莱坞。不管你是什么年龄,出身,样貌,只要你肯努力和奋斗,就有机会成就自己的一片天。

即使未必能够一举成名,也能在GELOS打开商业机会,创造自己的经济价值和支持率。即使在演艺方面缺乏兴趣,你也可以通过“全民创星”过程扮演经纪人角色,参与影视业,发掘出未来的明日之星。